無言:

tiffanyblue:



【九图 请点开】












我怀念的 是无言感动。“







我怀念的 是绝对炽热。“





我怀念的 是挣扎以后 还是想要吻你的冲动“











我记得那年生日“












也记得那一首歌"











最紧的右手  最暖的胸口“











谁爱的太自由 谁过头太远了”











谁懂我多么不舍得“











太爱了 所以我 没有哭 没有说"
















九张图 九句词 两个人 一个尘埃里的故事




懂的人会懂








2000年的新西兰夏天 永远不再回来








【为了配图有一句歌词有改动】






评论
热度(63)

© 夏阿实 | Powered by LOFTER